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經常做頭發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經常做頭發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經常做頭發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經常做頭發的人頭發都有點枯黃,發質損傷也比較厲害。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發受到的傷害都只是表面的,想問一下對身體會有什麼危害嗎?

      有危害,而且有很多對頭發傷害很大的!雖然現在改進做頭發的設備,但是還是避免不了的!對身體的危害很小,主要是對頭發,有的爛油,在做完之後會使你的頭發暗黃,枯操,分叉,甚至死掉,所以你要做頭發的話,最好是要經常去給頭發做保養,保養對頭發很好,保養有很多種,這就要看你頭發適合什麼保養,需要什麼保養,這樣就會對你的頭發傷害小很多!
        還有不要經常用爛的染發劑去染發,要漂亮就花點錢,做個好一點的,不光顏色好些,而且對頭發傷害也小!!
        希望我的回答另你滿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