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尋求最好的去除淚溝方法

尋求最好的去除淚溝方法

尋求最好的去除淚溝方法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以前去除過眼袋,現在眼周皮膚松弛,淚溝明顯,眼角皺紋較多,但是已經沒有眼袋,可否做外切手術拉緊皮膚使淚溝消除?這種方法可行嗎?如絕對不可行,那麼自然脂肪填充、注射玻尿酸,哪個更為推薦?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曾經內切法去除眼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淚溝,去眼周皺紋

      玻尿酸填充淚溝效果很好,不但安全,同時還見效很快。玻尿酸填充淚溝的優勢主要如下:
        
        1.玻尿酸填充淚溝效果立竿見影。
        
        2.注射的玻尿酸來自於生物組織,所以說人體皮膚組織不會產生排斥,十分的安全,不會產生副作用。
        
        3.玻尿酸填充淚溝采用注射法,好比打針一樣,不會有多大的痛苦,只是會有微小脹痛,免除手術除皺的痛苦。
        
        4.玻尿酸填充淚溝無復原期,注射後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