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2歲小女孩被開水燙傷了

2歲小女孩被開水燙傷了

2歲小女孩被開水燙傷了

女 | 2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16號被開水燙傷,18天傷口愈合,現在用新的膚醫用硅酮凝膠,還有彈力套,請問會留下疤痕嗎,要注意點什麼,這個藥效果怎麼樣?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在醫院燒傷科治療國,隔一天換一次藥直到愈合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這個藥怎麼樣,會留下疤嗎,疤痕一般多久能看出來?

      一般情況下,是會留下疤痕的。不過,你可以選擇激光去除燙傷疤痕是利用光學原理,首先會疤痕的長度,色素積累的程度進行精確分析,然後選擇人體肌膚認可的激光進入到人體肌膚深層的疤痕色素源頭,以激光的瞬間爆發出來的高能量將其中大顆粒色素搗毀,產生的色素碎屑會被人體肌膚吸收分解,再通過自然排洩出來,達到完全去除疤痕的目的。

患者追問:

謝謝您的解答,兩周之內不是不會留下疤痕嗎,他也就多了4天啊,像這種情況下疤痕會嚴重嗎,多久可以看出疤痕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