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開眼角手術效果好嗎,價格怎樣?

開眼角手術效果好嗎,價格怎樣?

開眼角手術效果好嗎,價格怎樣?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睛很小,咪咪眼,我想問下做開眼角手術後的效果怎樣,可以讓眼睛變大很多嗎,手術價格需要多少?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過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眼睛很小,咪咪眼,我想問下做開眼角手術後的效果怎樣,可以讓眼睛變大很多嗎,手術價格需要多少?

      病情分析:
      您好,開眼角的手術是可以讓眼睛變大的,至於手術的價格,就要根據你當地的醫療水平,以及不同的患者的綜合情況來定,因為它有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之分。
      指導意見:
      1目前開眼角手術是一向很成熟的技術了,開眼角手術是可以讓眼睛變大的,它的手術原理就是通過手術把眼裂開大,讓眼睛看起來更大,而且手術也很安全,不會造成對眼睛的損害,手術後可以很快的恢復,也不會留下疤痕。
      2請您一定要去專業的醫療機構或者專業的眼科咨詢後進行手術,一般國內的開眼角手術的價格區間為2000-7000。既然為了美麗,您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不要因為價格問題而選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