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青瓜教你有效祛斑

青瓜教你有效祛斑

概 述

我以前有一個姐姐就是長斑,以前沒有長斑的時候人都是非常漂亮的,人很白,白白淨淨的,就是因為後面突然長斑了,所以顯得皮膚特別的不好看。嚴重的影響了形象,然後到處找治療的方法,終於治好了。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吧。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新鮮青瓜一根,面膜紙一張。將青瓜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搾汁機中搾取汁液,然後倒入面膜碗內。

第1步

2然後浸入面膜紙,讓面膜紙充分吸收入青瓜汁。盡量的讓面膜都吸收到青瓜汁。

第2步

3最後將面部清洗干淨,將面膜紙貼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的時間,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干淨肌膚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