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我在用眸俪琪,請問飲食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我在用眸俪琪,請問飲食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我在用眸俪琪,請問飲食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聽朋友說介紹,最近在用眸俪琪增大眼睛,現在我的雙眼皮都能看到了,眼睛也變大了。請問下,在飲食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辛辣的可以吃不?

想得到的幫助: 我在用眸俪琪,請問飲食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病情分析:
      您好,熱毒症忌吃辛辣刺激性、酒類等高熱助熱食品。慎食肥甘厚味,如肥肉、油炸、糖果等,避免粘滯之品,如年糕、糯米飯等,以造成體內濕熱。
      指導意見:
      飲食清淡、容易消化,多吃些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粗糧雜糧,還有可以選擇些清熱調理方面的食物如綠豆、赤小豆、馬齒苋、苦瓜、豆腐、豌豆、茄子、荞麥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