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脫毛問答 >> 昆明整形醫院哪個最好?

昆明整形醫院哪個最好?

昆明整形醫院哪個最好?

女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昆明整形醫院哪個最好?我是女性,但手毛腿毛都很長,有沒有永久脫毛啊,很煩人的,請問昆明整形醫院哪個最好?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脫毛膏脫毛過,剛開始效果顯著,後期又更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昆明整形醫院哪個最好?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永久脫毛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做激光脫毛。激光脫毛是現代光熱學的重大發現。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光的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激光脫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指導意見:
      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而光對處於生長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點,一般經過多次的治療,才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