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如果去除幼兒身上的燙傷疤痕?

如果去除幼兒身上的燙傷疤痕?

如果去除幼兒身上的燙傷疤痕?

男 | 13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BR>

醫生:
       您好!我兒子13個月大,二十多天前,因為我爸爸吸煙時不小心,煙頭掉進了我兒子的鞋內還不知覺。結果,我兒子腳底被燙傷。燙傷面積約有0.8cm見方。
       我帶著兒子看了五家醫院,其中一家說,這個是Ⅲ度燙傷,傷口無法自行愈合,需要做植皮;浙江省兒童醫院說這是II度燙傷,無需植皮,只是會留下疤痕;另外幾家醫院沒有說這是幾度燙傷,但是也說無需植皮。
       現在傷口已經結痂,愈合情況良好。
       但是,我擔心,這塊留下的疤痕,會隨著兒子年齡的增長,腳底的長大而逐步長大。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去除這塊疤痕?
       致
禮!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