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求助!!!!

求助!!!!

求助!!!!

男 | 3歲

健康咨詢描述: .7歲
問題描述:被火鍋湯燙傷,帶油湯,12月14號到現在不見好轉,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醫生開的要如下:氨基酸注射液,5%葡萄糖注射液,9%氯化鈉注射液,胎盤多肽注射液,注射用哌拉西林鈉/舒巴坦共六瓶,共注射了8天.請問這些要能連續注射嗎?有沒有副作用呢?現在孩子在醫院睡覺老冒冷汗,是注射藥引起的嗎?急急急!!!

第一次補充提問

還有必要注射嗎?

      醫生開的“氨基酸注射液”是營養支持藥,也對燒傷後組織修復有作用,“胎盤多肽注射液”是增強免疫力和修復組織的藥,注射用“哌拉西林鈉/舒巴坦”是抗生素,是抗感染用藥.5%葡萄糖注射液,9%氯化鈉注射液是做溶劑用的.燒傷後最主要要解決的是感染問題,感染控制了,下一步就是創面的修復以及疤痕攣縮的問題.判斷創面是否還有感染,一是看還有沒有發燒二看創面是否還有紅,腫,熱,痛這些感染的體征,如果沒有了,那麼抗生素就可以不用了,氨基酸注射液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可以繼續用,胎盤多肽注射液也可以繼續用.因為組織修復需要.現在孩子在醫院睡覺老冒冷,你可以量量體溫有沒有發燒,應該不是注射藥引起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