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愛貝芙的特點有哪些

注射愛貝芙的特點有哪些

  那麼注射愛貝芙的特點有哪些呢?一起看看吧!

  特點一:自然,因此愛貝芙裡面含有的微球大小精確,它能夠刺激皮下膠原的分泌,這樣就能替代外源性膠原,從而達到自然平整狀態,這樣組織更加柔軟,而且沒有硬結。

  特點二:快速,因為此辦法無須外科手術,注射完畢後可正常活動。

  特點三:安全,而且沒有副反應,更好的是,產生的過敏反應率小於0.1%,全球已有30萬人成功植入,效果有保證。

  特點四:輕松,而且注射過程輕松方便,大概只需10-15分鐘。

注射愛貝芙的特點有哪些

  特點五:注射愛貝芙永久除皺後,由於愛貝芙與人體膠原蛋白結合,填充飽滿,中青年的細小皺紋,還有預防皺紋延伸和發展作用,除皺效果更明顯。

  禁忌症:有免疫疾病者;瘢痕體質者;對利多卡因過敏者;對膠原蛋白過敏者。

  適應症:皮下缺損;頰部充盈;嘴唇缺陷,邊緣不規則(豐唇);面部皺紋;鼻部不規則;人中缺陷;下颏充填;乳頭充盈;口周唇緣線;痤瘡凹痕;水平下颏及頸部皺折。

  上面就是整形美容專家關於注射愛貝芙的特點的具體介紹,如果你也想有健康的肌膚,沒有皺紋的肌膚,就開始馬上行動起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