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點陣激光和普通激光區別是什麼

點陣激光和普通激光區別是什麼

  1.十足波長威力,直達深層損傷組織

  點陣激光王的波長有2940nm、1550nm和10600nm,相對一般傳統的激威力較強。能直達人臉部皮膚的真皮深層,激發損傷部分的真皮組織進行修復機制,使真皮產生更多的膠原並重新排列,起到嫩膚效果。

點陣激光和普通激光區別是什麼

  2.點陣式激光輸出,神奇治療無傷害

  點陣激光王采用的點陣技術可以分散光斑形成焦斑,對組織起到消融作用,這些分散的焦斑可以在皮膚上打出直徑0.12mm的微孔,孔間距為500微米,這些微孔能在治療後一天內閉合,用肉眼也難以看見。

  3.調解密度治療,突破限制性換膚

  點陣激光王可根據個人需求,定制個性化治療方案。治療的時候,微孔的直徑與深度都可以調節。所有激光中,只有點陣激光的治療范圍可實現5-100%的調節,並且點陣激光單次治療就可產生顯著療效。

  4.國家安全認證,適合全面治療

  由於點陣激光的穿透力強,創傷性小,並且確保點陣微孔覆蓋均勻,避免了光斑重疊。點陣激光和普通激光區別是什麼,所以是唯一一項適合於全面部治療的激光,使你的皮膚快速恢復新生兒形象。

點陣激光和普通激光區別是什麼

  5.3天換3年,不用恢復就美麗

  點陣激光和普通激光區別是什麼,治療時,激光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點。這些小點周圍的皮膚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8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愈合,可以洗臉、洗澡。3-6天左右,小點處的痂皮脫落,皮膚恢復正常外觀。然而內部的膠原再生可以長達6個月,甚至3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