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您看這付藥方適合我麼?

您看這付藥方適合我麼?

您看這付藥方適合我麼?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在這個網站上我看到有醫師給出一個治豆豆的藥方:生首烏20克,生地20克,銀花15克,元參15克,黃柏10克,白芷10克,蟬蛻10克,知母10克,絞股蘭20克,當歸15克,白芍10克,丹皮10克,卜荷10克,杏仁10克,蛇床子10克,地膚子10克,白藓皮10克,前仁10克,甘草5克。水煎服,第一次跟第二次口服,第三次煎水洗臉,洗時加食鹽一湯勺。連用20---30劑。此方可治療內分泌失調,有滋陰清熱,去風止癢的作用。
您看這個藥方是否適合我呢?另外我的身體好像是比較較容易出現濕熱問題的,爸爸說我還是嬰兒的時候就出過濕疹,而且我的白帶一直都很多,有點稠,顏色也偏白,我覺得這可能跟濕熱有關系吧?

      您好!不是太理想,這樣吧你先把您的詳細症狀告訴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