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和假體豐胸的區別

自體脂肪和假體豐胸的區別

  自體脂肪豐胸

  前者是利用身體其他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而增大乳房,它最大的特點是選用自身脂肪為材料,兼容性非常好,沒有排異障礙,但是身材瘦小的人不適用。

  自體脂肪注隆胸適應症:隆胸整形術適合於所有乳房體積小體表皮膚完整的需求者:原發性乳房發育不良,即青春期後乳房發育不良;體重驟減而體形消瘦;妊娠後絕育術後的自發性乳房萎縮;青春發育期前乳腺組織病變如感染或外傷後,手術後乳房發育不良或不發育;保留乳頭的單純乳腺切除術後;乳房體積不小,希望自己的乳房增大一些,其胸廓具備有增大的條件者;乳房不小,但兩側不對稱者;乳房不小,但有輕度下垂者。

  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一、用自身組織做豐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排異反應,安全性強,對於自體脂肪豐胸會導致乳腺癌嗎?從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上我們就可以很好的看出。

  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二、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假體隆胸

  假體隆胸法適應人群較廣泛,由於乳房假體外形上分為圓形高凸面、中凸面、低凸面和水滴形幾種,選擇時可以根據個人身高、體重、體形、胸廓大小靈活選擇最適合求美者的假體,因此它幾乎能滿足所有希望豐胸的人。

  假體隆胸術手術適應症:那胸部發育扁平,但身體偏瘦,不便履行自體脂肪隆胸的成年女性。

  假體隆胸術手術方式

  保守的假體隆胸術需要在腋窩、乳房下皺襞或乳暈處做一小切口,爾後放入事先選擇好的乳房假體,調整位置狀況後縫合傷口,等到傷口愈合後拆線胸。個體須要5-7天的休息時候。

  在假體隆胸術前,會結合東方人的三維特點系統設計,讓乳溝形態和乳房高度設計更符合自然美學。

  根據求美者的要求,手術切口可以選擇在乳房下皺襞、乳暈或腋下,把假體放置在乳腺組織和胸肌組織之間的位置;或是植入胸肌組織以下的位置,確保乳房的固位,讓乳房在多年後仍保持良好的形態和手感。術後使用手術專用可吸收線縫合,能在短時間內愈合創口,真正做到讓切口隱形。3-6個月完全恢復後,便能擁有流暢圓潤、性感挺拔的乳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