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蘆荟對美容有什麼作用?如何用新鮮蘆荟美容?

蘆荟對美容有什麼作用?如何用新鮮蘆荟美容?

蘆荟對美容有什麼作用?如何用新鮮蘆荟美容?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蘆荟對美容有什麼作用?如何用新鮮蘆荟美容

      蘆荟能夠改善皮膚的質地,營養肌膚,保持皮膚的白皙、嫩滑、彈性、紅潤光澤,市場許多的化妝品的含量表上都稱有蘆荟,其實,新鮮、成熟的蘆荟鮮葉中的營養成分最經濟實用,而且使用方法簡單,例如最簡單的方法是,取鮮蘆荟葉一支,洗淨去皮,用干淨的紗布擠出其汁液,塗抹在洗淨的臉上,輕輕按摩約5分鐘即可,可達到營養肌膚的效果。自制蘆荟化妝水:取汁,加少許水即可塗於面部美容,洗頭後抹到頭上可以止癢、防止白發、脫發,並保持頭發烏黑發亮,禿頂者還可生出新發。自制蘆荟潤肌膏:備蘆荟葉250克、黃瓜1條、雞蛋1個、面粉和砂糖。1.將蘆荟葉片、黃瓜洗淨分別弄碎,用紗布取汁;2.將雞蛋打到碗內,再放入一小匙蘆荟汁,3小匙黃瓜汁;2小匙砂糖並充分攪拌混合;3.加入5小匙左右的面粉或燕麥粉,調成膏狀即可;4.美容方法:將潤膚膏均勻敷在整個臉上,然後,眼、嘴閉合,使面部肌肉保持不動,約40-50分鐘後,用溫水洗臉。每周堅持1-2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