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痘必知的3大優勢

激光祛痘必知的3大優勢

  痘痘是肌膚的一大問題,臉上頻繁長出痘痘,確實損害了皮膚,同時也損害了美麗。而市面上的祛痘產品用了又用,可是成效卻不大,那要怎麼辦呢?激光祛痘可以是你的一個選擇。

  激光祛痘是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激光照射,能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細菌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痤瘡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痤瘡創面及早康復。

  激光祛痘的優勢

  1、見效快、療程短。利用激光祛痘,能縮短治療時間,見效也非常快。激光祛痘治療總療程為2-4周,總治療2-4次,患者輕松獲得滿意療效。

  2、治療快捷方便。激光祛痘後無須休假,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松,無任何痛苦。

  3、安全性高。一般傳統的痘痘治療方法會出現許多副作用,局部用藥常引起紅斑,皮膚刺激或脫皮。而激光祛痘安全性高,只要做好術後護理,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副作用。

激光祛痘必知的3大優勢

  激光祛痘術後護理

  1、激光祛痘後多吃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目光直射。

  2、激光祛痘治療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拿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3、激光祛痘治療後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4、激光祛痘後可以一天塗4次修復霜,塗修復霜前,必須使用不含果酸、皂質以及治療性的冼面奶,要用無泡沫冼面奶徹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紙沾干所有水分,然後塗修復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