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醫生我想了解下青春逗留下的逗印和逗疤是不是同一種病

醫生我想了解下青春逗留下的逗印和逗疤是不是同一種病

醫生我想了解下青春逗留下的逗印和逗疤是不是同一種病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病史:5年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現在逗逗是沒怎麼出了,可是以前擠壓的疤痕現在還留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消失?或者可不可以用激光,換膚之類的治療呢?
 
 
以前長逗逗的時候用手去擠壓,現在臉上是有一斑一斑的印痕,一塊塊的不像是逗印,光線照下來不光滑,請問這些斑痕以後能不能去掉呢?
 
或者有什麼藥可以解決?
 
這些斑痕會不會自己消失?

      你好沒,逗疤和逗印是不同的概念,逗疤是要經過治療才能使凹坑恢復平滑,目前最好的治療方法有非手術療法和微晶磨削效果都很好。而逗印只是色素沉著,自己用一些美白的產品就可以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