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直接用鮮蘆荟擦臉,能去粉刺嗎

直接用鮮蘆荟擦臉,能去粉刺嗎

概 述

痘痘和粉刺是困擾許多朋友的難題,其實它們都是很普通的皮膚病,一般發於臉、頸、胸、肩等部位,結節、白頭粉刺、黑頭粉刺膿包是最為常見的表現。引起粉刺和豆豆的原因很多,可能會和遺傳有關,以及氣候的濕熱會影響人的皮脂腺分泌增加。另外就是很多朋友常常熬夜,會導致皮脂腺分泌異常。此外,還有就是我們清潔不徹底,殘留有灰塵和其他不干淨的東西;愛化妝的朋友,如果卸妝不徹底的話,會引起毛囊堵塞,很容易長痘痘和粉刺。

步驟/方法:

1可以選用自己種的新鮮蘆荟,這樣既干淨,用起來也很放心,選取兩到三片干淨的新鮮蘆荟,然後用清水將它們洗淨,去除可能沾有的灰塵及其他物質。如果自己家裡沒有種蘆荟,可以到市場上買一小盆蘆荟,可以做綠植也可以用來護膚,防輻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第1步

2大家都知道,蘆荟的美容效果挺好,可是大家使用時還是應該注意一些小細節呢,平時呢,最好不要用蘆荟汁直接塗抹在臉上,因為每個人的膚質會不同,對新鮮蘆荟的適應程度也可能不同,所以使用過程也得很小心。

3這個步驟很重要,用干淨的小刀,先將蘆荟切小塊,弄碎,然後呢,找來一塊干淨的紗布,用紗布包裹住切碎的蘆荟,然後擠出蘆荟汁,最後再用一30毫升的水,將蘆荟汁稀釋,塗抹在臉部或是長有痘痘和粉刺的皮膚處

第3步

注意事項:

皮膚問題跟飲食也有很大的關系,一定要記得清淡飲食。還是就是切記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少飲酒。想要讓皮膚問題遠離自己,另外一點還是得多運動,排除體內毒素,保持輕松愉快的心理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