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我臉上長的是青春痘嗎?

我臉上長的是青春痘嗎?

我臉上長的是青春痘嗎?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從16歲臉上就開始長青春痘了,到現在已經有7年了,都還沒有好掉,去醫院拿過很多藥,吃了都沒效果.有時好象還有副作用,越吃越嚴重.現在我臉上的痘痘長出來時不象以前那麼小.很大個的一個包,裡面有膿.特別是兩腮長的比較多!前些時候,聽一位同學介紹,說我臉上長的已不是青春痘,說青春期已經過了(我今年22歲).說是由於我的肝功能有問題,營養不良,缺少維生素.體內產生的毒素沒辦法排出去,就從臉上排出來,於是我買了安立的營養品,維生素B和維生素C,還有一盒貝立健,可吃了一段時間,效果不佳,現在還會長!請問我臉上長的還是青春痘嗎?我該怎麼治療!飲食生活習慣我應該注意哪些?    還有由於長痘痘,我臉上留下不少痘疤,請問能愈合嗎?我臉上還感染了螨蟲,只要溫度高一點臉就很癢,還有不少黑頭!網上說甲硝唑乳膏能殺死螨蟲,可我到處買不到,請問我哪裡可以買到?我這種情況應該怎樣保養皮膚?我幾乎被痘痘毀容了!煩!煩!煩!哪位醫生能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七年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吃藥  塗藥膏  效果不佳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1-18 22:24:19)痤瘡已經化濃了,如果沒把痤瘡裡面的濃擠掉,它自己會好掉嗎?它自己會又變回皮膚組織嗎?擠了又怕留下痘疤!一天要睡幾個小時才算睡眠充足?謝謝各位的熱心解答!

      治療:常用熱水及香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內用藥:一、維生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復合維生素B制劑,維生素E有一定療效。二、維甲酸類:維胺脂25mg,一日三次。三、內分泌制劑:皮損嚴重者可酌情給予。四、抗生素:內服藥可選用美滿霉素(米諾環素)、阿奇霉素等;療效好。五、鋅制劑:甘草鋅膠囊,0.2g/次,一日三次,療效評價不一。中醫治則:清肺熱,祛肺風主,如清肺枇杷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