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自體軟骨隆鼻用的是哪些部位的軟骨

自體軟骨隆鼻用的是哪些部位的軟骨

概 述

你好,我今年二十四歲了,剛參大學畢業加工作,以前我就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挺拔,覺得鼻子有點塌,一直夢想自己的鼻子能夠挺拔該多好!所以我想做隆鼻手術,但又一直擔心會有風險。現在我聽說有一種叫做自體軟骨的隆鼻手術,非常的自然和有效,但是我又擔心,取軟骨之後會傷及身體,我想知道,自體軟骨隆鼻所用所用的軟骨究竟是用的身體的哪個部位的軟骨?

自體軟骨隆鼻用的是哪些部位的軟骨

步驟/方法:

1你好,這位朋友如果您真的想做隆鼻手術的話還是建議您去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這種手術。自體軟骨隆鼻手術,是采用人體的軟骨組織來達到隆鼻效果的一種整容手術。一般會根據鼻部整形手術的需要軟骨的量來確定軟骨的貢區。

2首先還是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這種手術。因為這種手術所需要的軟骨是根據整形手術當中所需要軟骨的量來確定軟骨的供區的。有的是在耳後有的是在鼻中隔或者脅肋部取出軟骨。最後將軟骨進行雕刻植入到鼻部,並且進行固定。因此建議您去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這種手術。

3一般這種手術索取的軟骨的部位分別是在三個部位,有的是耳後的軟骨,有的會取鼻中隔的軟骨,有的會去肋部的軟骨,根據手術所需要的軟骨的量來確定軟骨的供區。並對軟骨進行塑型雕刻,最終植入到鼻部。

第3步

注意事項:

按照部位一般可以分為耳軟骨,鼻中隔軟骨,肋軟骨。從自身去下的軟骨植入鼻尖後將更能表現鼻尖的自然,形態更加的自然,鼻型更加的好看,但是畢竟是一種手術,建議您還是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咨詢了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