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臉上長痘痘可以用手擠壓嗎?

臉上長痘痘可以用手擠壓嗎?

臉上長痘痘可以用手擠壓嗎?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連續有二年了,用了好多藥也不見好轉。
目前一般情況:痘痘不停的長,現在臉上有好多黑印子了,凸凹不平。
病史:兩,三年。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買了好多藥也吃了好多藥,效果都不明顯。
您好!我的臉上長了兩三年痘痘了,聽別人說不能用手擠壓,擠壓後會有好多黑疤,廣州的溫度很高,皮膚很容易干燥,臉上的痘痘不停的長,請問,現在我的臉上的黑疤和凸凹不平是不是擠壓造成的。以後會不會恢復,我好擔心?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教教我,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2 19:05:29)現在我的臉上已經有好多黑疤了,不知道以後可以恢復嗎,謝謝!

      您好手上有好多細菌,摳擠面部容易導致交叉感染和逆行感染,痘痘長的會更多,已經留下的痘印很難自行恢復.可采用超高頻技術治療痘痘、黑印和痘坑,臨床治療病歷效果都很好.此技術是對皮膚的微創治療,它發揚了手術切除、激光、冷凍、藥物腐蝕等方法的優點而彌補了不足,使其對皮膚上病變的治療達到完善.此技術是采用對人體無副作用的超高頻電流,直接作用於皮膚病變組織,可精細分層並產生完全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病變清除干淨.由於儀器的精確加之操作者獨到的手法及操作技巧,大大減小了對正常皮膚的損傷.超高頻還可抑制產生瘢痕的肥大細胞和膠原纖維,而且具有殺菌、殺病毒、止血消炎作用,使創面愈合後與正常組織保持平整.歡迎來電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