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是什麼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是什麼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是什麼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想減肥,我是屬於比較壯的那種人,別人看不是胖人,但挺結實的那種,特別是腿比較粗壯,請問怎麼健康減肥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你好醫生,我想減肥,我是屬於比較壯的那種人,別人看不是胖人,但挺結實的那種,特別是腿比較粗壯,請問怎麼健康減肥啊?

      病情分析:
      你好,減肥最好其實就是少吃多運動,所謂的減肥食譜都是控制卡路裡的攝入。
      指導意見:
      用醋和蜂密1/4比例每天早晨喝,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試試肉食和澱粉分開吃的方法,瘦的蠻快的,簡短的說,就是吃飯的時候不吃肉(葷菜),吃了肉就不吃飯,每一餐按照:飯+蔬菜或者肉+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