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醫生,幫幫忙吧

醫生,幫幫忙吧

醫生,幫幫忙吧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大夫,你好,我兩只腳的大拇指得了灰指甲,而且是比較嚴重的那種,看了說明應該是缺少營養型的那種,我買了一盒亮甲,可是用了卻沒什麼效果,開始只是一只腳有,可現在是兩只了,弄的我現在都不敢穿涼鞋.我怕再嚴重的話會傳染到我的手指.球球醫生告訴我用什麼方法能治好呢?我可是個女孩子啊,如果手上得了,那我怎麼去見人啊?我的手很好看,我可想得.醫生,快救救我吧.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0-29 13:46:29)為什麼現在回答問題的效率這麼慢啊?原來都很快的啊,現在怎麼越來越慢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0-29 14:24:14)我看不到回答啊。

      你好!每天用消毒劑消毒後使用癬藥或克霉唑或達克凝霜外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