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健康減肥食品有哪些

健康減肥食品有哪些

健康減肥食品有哪些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虛歲18歲,上高一了,雖然不算很胖,但是腿上、手臂和臀部相對於其他的一些女生來說會比較粗
我希望能夠健康減肥,擁有健康的身材。我現在大概有102斤左右,身高是157。請問我如何能夠減到苗條健康的身材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虛歲18歲,上高一了,雖然不算很胖,但是腿上、手臂和臀部相對於其他的一些女生來說會比較粗
我希望能夠健康減肥,擁有健康的身材。我現在大概有102斤左右,身高是157。請問我如何能夠減到苗條健康的身材呢?

      病情分析: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可以增加大腸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清除下身脂肪。
      雞蛋 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生素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西柚 西柚卡路裡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指導意見:
      魔芋 所含成分以葡萄甘露聚糖為主,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呈鹼性,吸水後體積可膨脹100倍,粘度大。可促進腸內酵素分泌,加強酶的活性,消除腸壁上的分泌物。
      洋蔥 有明顯的降血脂和增強纖維蛋白溶解酶活性的作用。此外還有前列腺素A1,有降血壓的功能,可增強體力,幫助分解體內毒素,促進血液循環等。
      白蘿卜 蘿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精氨酸、膽鹼及酶類,對健康非常有益。可用於食積脹滿,利尿止渴等。
      海帶 海帶中含有豐富的碘,以及其他微量元素和無機鹽,具有抗癌作用,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海帶可降脂祛肥,為美容食品之一。
      芹菜 含有豐富的無機鹽和微量元素,大量的粗纖維及維生素等。
      此外,某些帶刺激性味的食物也有減肥效果,如茶和咖啡、辣椒、大蒜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