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精油減肥有效嗎

精油減肥有效嗎

精油減肥有效嗎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18歲,三年前體重開始不斷增加,食量也大了起來,現在變得很胖,怎麼樣才能快點減肥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今年18歲,三年前體重開始不斷增加,食量也大了起來,現在變得很胖,怎麼樣才能快點減肥啊?

      病情分析:
      減肥需多吃富含維生素、纖維素的新鮮瓜果蔬菜。不吃含高糖、高鹽或高脂的垃圾食品。如:蜜餞(這是水果捨去維生素與水分後,留下的糖與渣)蔬菜最好是涼拌或生吃,涼拌用油少,營養又好。湯其實沒什麼營養,而鹽和油又很多,千萬別吃。
      指導意見:
      延長進食時間可降低食欲,(胃飽後把飽的信息傳到大腦需15分鐘)用餐順序應該先蔬菜,再糧食加蔬菜,最後肉類,這種順序能使您多吃蔬菜,少吃糧食與肉類。多動腦、多運動也非常重要,多動腦可使您不四肢發達也消耗熱量。減肥沒有失敗,只有放棄,若沒有毅力,請讓我幫你輕松減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