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教

女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身體太胖,由其是腿部,給生活帶來很多不便。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曾做過一些運動踢毽球,跳繩,跑步,但效果不明顯,只是腿部肉更結實,想瘦更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沒有更好的辦法(不要減肥藥、吸脂手術一類的),真的想要苗條,希望得到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人體從食物中獲取能量,提供給我們學習和工作的需要。如果人體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多余的能量就會轉化為脂肪貯存在體內,形成超重或者肥胖。
      指導意見:
      你嘗試過運動減重,但在加強運動的同時,還要控制飲食和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早飯吃好,午飯7分飽,晚飯要在7點以前吃,量要少,飲食要清淡,可以喝粥吃青菜。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量,多吃粗糧和水果、蔬菜,可幫助減重。不熬夜,晚飯後不再吃任何食物,忌吃零食,忌暴飲暴食。少吃快餐,比如肯德基。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每天加大運動量,可以嘗試騎自行車和爬樓梯,堅持半小時以上,才能達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