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臉太圓啊!怎樣給臉減減肥?

臉太圓啊!怎樣給臉減減肥?

臉太圓啊!怎樣給臉減減肥?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有一張圓臉,怎麼瘦都瘦不下來,據說臉圓還是因為整體比較胖,可是我身高165,體重88斤,已經不想再瘦了,只想讓臉瘦一點,而且我的骨架小,所以臉上看著總是肉乎乎的```怎麼辦啊?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復10次,可減少下颌的贅肉。三、嘴略張開,下颌左右移動,反復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