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用黃瓜片敷完臉後,還用水洗臉麼?

用黃瓜片敷完臉後,還用水洗臉麼?

用黃瓜片敷完臉後,還用水洗臉麼?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用黃瓜片敷完臉後,還用洗臉麼?

      黃瓜敷面護膚法將新鮮黃瓜去皮切片,立即貼於剛洗淨的臉部,再用手指輕按黃瓜片,使其不脫落,20分鐘後揭下。不用再洗臉了。經常用此法,可使皮膚細嫩滑爽。1.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2.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可以收緊毛孔。3.一個蛋清加入少許面粉和黃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30分鐘後清水洗去,可使皮膚光滑細膩.4.將小黃瓜搗碎,加一些蜂蜜,沾抹在臉上,持之以恆之後,肌膚也會變得白淨。5.黃瓜面膜: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