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翼縮小解決哪些鼻部缺陷?

鼻翼縮小解決哪些鼻部缺陷?

  有許多求美者不滿意自己的鼻翼,過寬的鼻翼顯得面部很不協調,選擇鼻翼縮小術可以幫助你改變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鼻翼縮小能解決鼻部的那些缺陷?

  鼻翼縮小是時下一種很流行的鼻部整形美容方法,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通過采用鼻翼縮小手術達到了自己滿意的美容效果,那麼,鼻翼縮小手術都能解決哪些鼻部缺陷呢?

  隆鼻專家指出,鼻翼縮小手術主要的任務就是矯正鼻部組織過多增生導致的外鼻形態失調,消除增生組織,恢復外幣正常形態,對於鼻端或鼻翼肥大、長鼻、寬鼻、駝峰鼻、鷹鉤鼻、獅鼻等鼻部畸形都有不錯的治療效果。

  根據具體鼻部畸形的不同,具體的駝峰鼻矯正術、鷹鉤鼻矯正術等,也可一次兩個或三個畸形同時手術。就是將外鼻形態失調的鼻部矯正,以消除增生組織,使鼻子恢復正常形態,它對鼻端或鼻翼肥大、寬鼻、長鼻或是俗稱的駝峰鼻、鷹鉤鼻、獅鼻等鼻部畸形都是可以治療的,而且效果很好。

  因為每一個患者的鼻部畸形的不同,所以治療可以做具體的鼻翼縮小手術或是將兩個或是兩個以上的畸形一起做。就是可以對幾種鼻部畸形做出相應的治療,目的就是讓鼻部更加的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