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塗指甲油對手指有什麼害處?

塗指甲油對手指有什麼害處?

塗指甲油對手指有什麼害處?

女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女孩愛美,經常塗指甲油
塗指甲油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咨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女孩愛美,經常塗指甲油,請問塗指甲油對手指有什麼害處?

      病情分析:
      你好,指甲油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溶劑如甲苯、乙酸乙酯(俗稱香焦水)及酒精、鄰苯二甲酸酯、甲醛等,對健康產生諸多危害,其中鄰苯二甲酸酯會妨礙正常的荷爾蒙平衡,會導致嚴重的生殖損害和其他健康問題;而苯和甲醛均是致癌物質。用手拿油炸食物或含油脂較多的糕點時,指甲接觸食物,有些有毒物就會溶到油脂裡,進入人體。危害非常大。
      指導意見:
      為了健康和安全起見,還是使用天然指甲油更好些,或者少塗甲油。長期塗指甲會變黃,而且因為阻礙了其透氣性,指甲的光澤也會減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