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除皺新主流:五爪拉皮術

除皺新主流:五爪拉皮術

  “五爪拉皮”是利用5個爪子的固定器來拉皮,和傳統手術相比可以多點固定,它除了科學安全、創傷小的特點之外,最大的優勢則是除皺效果持久,被美容醫師和廣大愛美女性朋友所推崇,成為當今除皺領域的領軍技術,並被業內權威人士預料為未來拉皮術的主流。

  “五爪拉皮”采用最新的內視鏡專用固定器——五爪勾,它是一種生化合成的材質,半年後會自己消失自動融化,被人體皮膚自然吸收,輕巧透明的“五爪勾”可以大面積地鉤住組織,使組織不易松脫下垂。

除皺新主流:五爪拉皮術

  而且它是可以被人體所接受和吸收,沒有任何不良的作用,使用五爪勾固定法是將一面固定於頭骨上。

  另一面則是以五支爪子鉤住強韌的骨膜作深層的固定,因為是多點固定,能平均分攤拉力,較不容易造成松脫情形,所以效果也穩固及持久,不會有手術後因固定不牢而失敗的可能性。

  臨床證明,這將能使除皺效果維持長達8至10年的效果,是當今公認的持久性更好的拉皮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