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引起灰指甲的原因是什麼?怎樣有效地治療灰

引起灰指甲的原因是什麼?怎樣有效地治療灰

引起灰指甲的原因是什麼?怎樣有效地治療灰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引起灰指甲的原因是什麼?怎樣有效地治療灰指甲,避免其復發。
我腳上得了灰指甲好多年了。貌似是穿過我爸的拖鞋以後,就得了灰指甲。我的兩個大拇腳趾有灰指甲。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有效地根治灰指甲。

      病情分析:
      出現灰指甲的情況,也不要過分擔心,及時調理,還是很好控制的。
      指導意見:
      治療灰指甲常用的外用藥物有:環吡酮胺,硝酸咪康唑,阿莫羅芬等,效果都不錯。除了藥物治療,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個人衛生,洗漱用品要經常高溫消毒。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進行拔甲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