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花粉啊!那東西能吃嗎?天天

花粉啊!那東西能吃嗎?天天

花粉啊!那東西能吃嗎?天天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花粉啊!那東西能吃嗎?天天看仰妍花粉做廣告!有什麼功效!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花粉啊!那東西能吃

      病情分析:
      花粉是可以食用的,花粉屬寒性,利尿,通便,美容,胃寒和人不建議食用.
      指導意見:
      花粉含有豐富的遺傳物質,天天食用可以快速消除疲勞,消除便秘,消除四肢酸痛,恢復體力,並能消除粉刺,營養肌膚,美容養顏,對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腫瘤,前列腺炎有輔助治療作用.
      生活護理:
      花粉沒什麼副作用,“仰妍花粉”不知是您打錯了還是商品名稱,建議還是買無添加的花粉吃.不過味道不是很好,粉末狀的,對粉塵過敏就不要食用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