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嚴重少白頭怎麼辦!!!

嚴重少白頭怎麼辦!!!

嚴重少白頭怎麼辦!!!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高一開始,我的白頭發就越來越多,現在我大四畢業,也就是24歲了,白頭發幾乎占了所有頭發的三分之一, 難看的同時很影響我的自信心。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聽說是腎虛,吃過補腎的藥。可是沒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醫生,少白頭能治好嗎?需要怎樣的治療?它的發病原因是什麼?
謝謝您了

      病情分析:
      中醫認為,此疾病主要是由於肝腎不足、氣血虧損所致。先天性的少白頭多與遺傳有關,不易治療;而後天性的少白頭,除了根據病因治療外,還應加強營養。實驗表明,缺乏蛋白質和高度營養不良是早生白發的病因之一。飲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銅、钴、鐵等也可導致白發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去找個中醫大夫看看,治宜涼血清熱,滋補肝腎法,方選萬壽地芝丸、烏發丸化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緊張,心裡上的相對平衡對於早生白發有很大關系。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特別是經常對頭部穴位進行按摩,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祝你早日解除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