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脫發的原因有哪些?脫發的原因

脫發的原因有哪些?脫發的原因

脫發的原因有哪些?脫發的原因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老掉頭發是什麼原因呢?有什麼好的防脫方法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脫發減少。

      脫發的原因有很多,最終都是反應在頭皮組織這塊土壤上,就象土壤不肥沃其植被也很難生長良好一樣.脫發的主要受兩方面的影響,遺傳和非遺傳,遺傳是指受父母脫發基因所致.非遺傳是指受不良的生活習慣,如長期的熬夜面對電腦,工作壓力較大,或長期的抑郁情緒影響等.
      對於脫發的治療方面最主要是對症,也就說找到根本原因.脫發反應點主要有兩點:皮下肌肉層及皮脂腺體。如過了成熟期後隨著年齡的增長皮下肌肉層的萎縮退化,皮下血液循環變弱,發根吸收不到微絲血管網絡釋出的水溶性的物質而出現營養的斷流最後造成了脫發,這種情況下的脫發基本屬於生理性脫發的范疇。脂溢性脫發往往是成年男士處在雄性激素的旺盛階段刺激皮脂腺體增生產生大量的油脂,此時由於出油會增加洗發的次數,腺體就會不斷產油而補充其所需,為此運動量增大。在此兩股力量的作用下肥大的皮脂腺體最後會包住發根,使得發根出現營養的斷流而脫發。
      日常護理可采取經常按摩頭皮,或用木梳梳頭,目的是加快頭皮的血液循環,使其釋出更多的營養來供發根吸收。我們強力推薦桃,麗絲植物中藥洗發液和生發液,它通過洗發時按摩來達到促進頭皮血液循環的功效,調理皮脂腺體,使其恢復到正常的狀態,這樣來達到有效控制脫發的功效,而且安全無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