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彩光脫毛,脫去煩惱

彩光脫毛,脫去煩惱

  彩光脫毛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通過彩光脫毛,對發際、腋下、胡須部位、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

  彩光脫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同時所發射的熱量可以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去除毛發的效果。

  脫毛過程非常輕松

  彩光脫毛一點也不痛苦。在操作室裡,醫生先將制冷劑噴射在需治療的部位,然後用彩光脫毛機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治療皮膚,並開始釋放強脈沖光,您可能會感到有一點點被灼熱的感覺,之後除去冷凝膠,毛發也隨之去除。治療區域內那些仍存在的少量毛發根將在下一、二周內自動脫落。

  由於有經驗豐富的醫生操作,再加上彩光僅收縮毛囊,對皮膚不會有損傷,也不會有瘢痕。而且由於汗腺是直接開口於皮膚的,和毛囊沒有關系,因此彩光脫毛不影響排汗。另外,彩光脫毛不破壞毛囊口,只是除掉毛發,不影響正常的皮脂分泌等功能。

  彩光脫毛已經越來越受到女性的歡迎,在一些交際場合,她們再也不用因為露出多余的毛發煩惱了。輕松讓肌膚展現動人光澤,盡情表現女性柔美一面,舉手投足間,干淨清爽最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