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祛斑注意事項有哪些?

光子嫩膚祛斑注意事項有哪些?

  臉上有斑怎麼辦?臉上的斑斑點點是女人美麗的天敵,光子嫩膚利用廣譜強脈沖光其中波長較長的光子,刺激皮膚從肌膚內部祛斑,下面我們來看看光子嫩膚祛斑注意事項。

  光子嫩膚祛斑注意事項

  1、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清潔皮膚,可使用保濕防曬護膚品。

  3、極少數人治療後有可能出現結痂、水泡或暫時性色素改變。如果出現,請配合醫生做相應治療。

  4、治療期間請注意防曬。

  光子嫩膚祛斑手術適應症 紅斑;毛細血管擴張(紅臉)、色素改變(色斑)、炎症後色素沉著: 70-80% 改善;黃褐斑: 70-80% 的改善。

  光子嫩膚祛斑手術過程 一般需要做三至五次 , 每隔三周治療一次,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光子嫩膚祛斑:恢復需要時間 無需停工,無需休假。

  光子嫩膚手術是祛斑的最好方法,而且手術簡單快捷,手術後要注意防曬避免紫外線照射,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希望女性都擁有水嫩美白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