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白頭粉刺最終會成為什麼?

白頭粉刺最終會成為什麼?

白頭粉刺最終會成為什麼?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媳婦24歲,嘴巴周圍出白頭粉刺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的東西太多了。不多說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了白頭粉刺,很多醫生多建議不要擠,說是感染了會留下疤痕。我以前出痘痘,藍金組合的護理就是用粉刺針將熟透了的痘痘擠掉。
我想問下,如果不擠的話,粉刺、痤瘡內部的那個白色的牙膏狀、顆粒的東西,最終會是被皮膚吸收?還是等待下次感染爆發形成痤瘡。
白頭粉刺這種閉合性的,很難擠掉,最終會被吸收還是必定變成痤瘡?

      病情分析:
      所謂的粉刺,主要是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所形成,當其不能及時排出時,就會在毛孔處堆積,進而引起粉刺這種情況,直到分泌物將粉刺壓出,於是就有了白頭。
      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其實目前來說是可以擠的,但是問題是擠的時候要注意防止感染,往往臉部血管比較豐富,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引起感染,因此在擠的時候應當要注意,可以用酒精或雙氧水消一消毒就可以了,這樣才能有效防止感染的。再者,能不能吸收主要還是與體質有關,有些人不去注意粉刺,往往就能自行吸收,但有些人則不會,因此此種情況是因人而異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