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怎麼做的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怎麼做的

  很多追求完美女性,當面部出現皺紋後,想選擇電波拉皮除皺改善,那麼電波拉皮除皺手術是怎樣做的?下面就來具體了解。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怎麼做的

  電波拉皮除皺術

  隨著年齡的增長,陽光紫外線的照射,環境的污染和睡覺時等的擠壓以及重力的牽引,都會造成皮膚中真皮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從而最終導致皮膚松弛,造成面部的皺紋,而電波拉皮對這種面部老化現象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怎麼做的?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無線電頻的能量均勻且持續地傳導至皮下組織,利用電波產生的熱量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收縮,使之重新排列組合和新生,進而讓皮膚緊實達到去除皺紋拉皮的效果。

  確切的說,電波拉皮是通過特有的電極在人體形成一個電磁場,加速膠原蛋白內水分子的激烈運動從而產生“生物熱”。這種生物熱可以有效的刺激膠原再生和重組,最終讓松弛皺紋肌膚變得光滑緊致。

  讓消費者能夠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正因為它可以讓人美得很低調,卻又很有效,目前已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睐。雖然電波拉皮手術效果可以立竿見影,但是大部分的人只要經過一次治療,一個月後便會逐漸出現效果,4—6個月後肌膚緊致的效果最為明顯。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怎麼做的

  電波拉皮除皺電波拉皮緊膚祛皺效果持久、無須休息、安全健康,是廣大需要緊膚、除皺、局部無痕塑形的求美者的不二選擇。

  了解了以上內容,你已經對電波拉皮除皺手術有了更多認識,電波拉皮是除皺當中,安全性高,而且也是比較方便、簡單的一種除皺方法,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電波拉皮除皺,都能盡快的擺脫皺紋,讓自己肌膚更加緊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