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像素激光無創換膚 肌膚如嬰兒般嬌嫩

像素激光無創換膚 肌膚如嬰兒般嬌嫩

  有一種近期流行的醫學美容方法,不用動手術,就可以讓你的肌膚如新生嬰兒般水嫩,它是國內外影視明星走秀出鏡之前使用的“秘密武器”,是讓時尚美容人士趨之若鹜的美膚寶鑒,它就是得到全球皮膚美容醫生認可的像素激光無創換膚術。

  像素激光無創換膚術是通過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術,產生近百個均勻排列的微激光光柱,皮膚表面的病灶部分受到激光作用,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擊碎、分解色素,並促進基底部皮膚循環,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代謝吸收,色斑也隨之變淡。

  像素激光無創換膚術完美融合了傳統有創激光療效非常顯著的特點,又具備無創治療方法的舒適和安全,溫和激活喚醒肌膚膠原蛋白重組,讓肌膚由內而外的全速新生,綜合治療效果無以倫比。像素激光無創換膚術可以一並治療雀斑、細小皺紋、毛孔粗大、光老化、暗斑、痤瘡疤痕、凹坑等皮膚問題,若與伊維蘭、電波拉皮等美容技術聯合治療,將會取得更加完美的換膚效果。

  像素激光治療適宜人群范圍廣泛,特別適合於有頑固性色斑、痤瘡凹痕、魚尾紋、皮膚粗糙的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