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的左臉上長了個小疙瘩,紅紅的,

我的左臉上長了個小疙瘩,紅紅的,

我的左臉上長了個小疙瘩,紅紅的,

男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左臉上長了一塊莫名其妙的東西,  紅紅的,仔細摸起來有點硬。   都塊兩個月過去了,  沒見他好。 也不像青春痘  所以來這裡問問 求助。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能幫助我。

      病情分析:
      以上症狀考慮是皮炎,與你接觸的某種容易致敏的物質或進食的食物有直接關系,常見病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目前的症狀,可服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調理如:阿伐斯汀膠囊和消風止癢顆粒,出現瘙癢症狀可外擦:復方磺胺氧化鋅軟膏外用以止癢。盡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一定不要抓撓患部,以免繼發感染。飲食調節少吃或不吃辛辣及刺激性強的食物。

患者追問:

那塗抹紅霉素軟膏可以嗎?

醫生回答:

紅霉素軟膏最好配合羌月乳膏一起外擦效果更好的。2種藥物先後外擦間隔十五分鐘就可以每天3次。

患者追問:

哦哦那行下午就去買真是太謝謝你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