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背部生了一個脂仿瘤

我背部生了一個脂仿瘤

我背部生了一個脂仿瘤

男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在醫院手術一次,沒有成,就好似一個桃子割去了桃肉沒有割去桃子骨,不沒松餞裡面仍有硬塊,找那醫生,他叫我又去手術,我怕又手術不成功,不敢去,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該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說明手術切除的深度不夠,沒有把囊腫根部去除,需要二次手術。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二次手術,不要選擇門診類或者小型醫院手術,術後及時復診。

患者追問:

您看法很好.我是在一家剛成立的小型醫院手術.造成此結果.問題是一能移動硬塊末切除.二手術後上方又長了一條半園形不走的硬物.手術前沒有任何痛等感覺,手術後有不適應小痛.找醫生說不要錢從手術.我又怕手術不成功.可以有中藥治療嗎.怎麼辦.縣人民醫院叫三甲醫院嗎.

醫生回答:

縣人民醫院應該還可以的,中藥治療的話可能還是不能斷根的,這個只要掌握深淺度基本上就會成功的,小手術而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