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臉部注意些什麼

疤痕修復臉部注意些什麼

概 述

愛美是天下所有人的天性,臉上有疤痕,肯定會想到的是進行修復,讓皮膚得到修復,恢復平整。可當臉部疤痕修復後,要注意些什麼呢?相信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這就告訴大家。

步驟/方法:

1疤痕處不要使用化妝品,要避開陽光照射,還有就是不要髒手去反復的擠壓疤痕,或者是傷口,要讓疤痕保持清潔衛生。如處理不妥當,可能會令疤痕處色素沉著,留下難看的疤痕。

2疤痕處要小心,用藥也要小心,處理疤痕要有耐心,而且換藥不要過於的頻繁,這樣藥物的刺激會帶來傷害。而且在塗抹藥物時,適當的給疤痕周圍按摩一下,促進藥物的吸收。

3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黑色的東西,如醬油,醋,還有辛辣的,辣椒等。如果吃了這些東西,時間久了,可能會留下痕跡,要是留在臉上,就不好看了。

注意事項:

如果你天天化妝的話,一定要注意,早晚都要洗臉,特別是將臉上的化妝品殘留物清理掉,不能在臉上殘留下任何化妝品物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