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痤瘡疤痕修復有哪些方法

痤瘡疤痕修復有哪些方法

概 述

你好,痤瘡就是痘痘,痘痘的疤痕就是痘印。痘痘長出來的時候你用手抓,或者流汗,引起痘痘發炎,好了以後就會留下一個紅色的印子,這個就是痘印。在痘印還是紅色的時候要及時處理,等痘印變成灰色的時候就很難處理了,至少要半年才可以完全淡化噢,其實最好的去痘印方法,就是不長痘,你不長痘痘了,痘印有怎麼會出來呢。有很多小的偏方,我可以跟你說一下,讓你謹慎下手。

步驟/方法:

1我以前也長過痘痘,在這裡可以告訴你。想要去痘印,直接買美白的產品就可以了,只要是美白功效的基本上都可以。現在很多網站上面都寫的去痘印小方法,告訴你,都是忽悠人的。我在這裡告訴你一些,千萬不要相信。第一個,就是貼土豆片去痘印,一個有過經驗的人可以告訴你,這個完全沒有用,還會讓你的痘痘又跑出來。

2土豆裡面有澱粉,你貼一會,有痘印的那個地方不透氣,還吸收澱粉,貼完後臉上很干,還有點癢,第二天就會長出痘痘來。這個方法不要試。再就是有的說用白醋洗臉,用白糖洗臉。這個方法本人試了一個多月,得出的結論就是,洗完後除了臉上干干的,有點癢之外,沒有別的好處了。你當時洗了之後,臉上的油脂全部沒有了,是挺干淨的。可是洗幾天後就會很癢。

第2步

3然後就是好多人推薦的雞蛋清加珍珠粉了,這個面膜可是很多人試過啊,我真的沒有看到效果,敷在臉上不好洗不說,完全沒有看到痘印去掉。要像去痘印,最好的辦法,不曬太陽,多做美白面膜,多補水就行了。再就是保證你的痘痘不再長出來。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好,可以去醫院試試,雖然貴一點,但是比我們用的平民面膜好很多噢,再就是要堅持,堅持用美白的產品,可以吃點維生素C,只要美白,皮膚白了,你的痘印就看不到了,一白遮三丑,這句話還是挺實在的。希望你用科學點的方法,不要再相信那些小方法了,祝你痘印早日去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