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隆鼻會腫脹嗎?

注射玻尿酸隆鼻會腫脹嗎?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或糖醛酸,是人體真皮組織成分之一,在隆鼻等美容手術中非常熱門,見效快,是皮下注射的熱門材料。

  注入後會與人體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安全性很高。它本來就存在於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

注射玻尿酸隆鼻會腫脹嗎?

  關於玻尿酸隆鼻後會腫嗎,玻尿酸隆鼻術後10-12小時內,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藥會稍有腫脹,並不明顯。

  術後12-48小時因受隆鼻假體的異物刺激作用,組織會有較明顯的腫脹,主要集中在鼻梁的兩側,一般不會累及臉部的其他器官。術後第3天,鼻部的腫脹會逐漸消散至正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