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疤痕能去掉嗎?

疤痕能去掉嗎?

疤痕能去掉嗎?

女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年青時不懂事,用煙頭在手腕處燙了幾處疤痕,夏天都不敢穿短袖,很難看,碰傷的疤痕也有幾處
7年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一些去疤產品,但是沒有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樣才能徹底有效果的去除這些疤痕?是選用去除疤痕的產品還是手術?

           你好,建議你采用國際領先的超高頻皮膚整形術祛除你的疤痕,對瘢痕皮膚病變組織能很精細准確的微米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組織祛除干淨,即刻使深淺不同特點的瘢痕組織變平軟,不破壞正常組織。通過人體皮膚組織再生,新生皮膚達到平軟,恢復彈性,可出現皮紋,看不出瘢痕,恢復後接近正常皮膚。此技術發揚了激光,冷凍,光子,外科手術、中西藥物腐蝕、手術切除等方法的優點而彌補了不足,建議及早治療。 
           我院高科技醫療美容專科由國內外著名皮膚整形權威專家高科技超高頻皮膚整形術的第一發明人,創始人,學科帶頭人,原第四軍醫大學醫療美容科主任趙新華主任醫師、教授親臨主理,並親自手術。

患者追問:

費用大概是多少?不用住院吧?

醫生回答:

具體費用是按疤痕的大小,部位,難易程度計算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