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額頭摔傷縫針,第四軍醫大的邦德麗永磁速愈

額頭摔傷縫針,第四軍醫大的邦德麗永磁速愈

額頭摔傷縫針,第四軍醫大的邦德麗永磁速愈

男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額頭摔傷縫針,第四軍醫大的邦德麗永磁速愈貼如何?
9月初不小心摔傷,額頭縫針了,在整形美容科縫的,圖片是17天後拍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一個西安的搞過美容的朋友推介這個四軍醫大的邦德麗永磁速愈貼,但是我不了解情況,問了我們當地的三級甲等醫科大附院,好像他們也不大了解。請問這速愈貼修復疤痕的效果如何,不是手術切口修復,是否適合使用,有使用過的嗎?
謝謝您的答復!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指導意見:
      您還有疑問嗎?
      提示:我是用語音回答的,您可以聽一下。
      醫生詢問:
      
       患者追問:

非常感謝您的語音解答,就是這個邦德麗好像沒怎麼有人用過這裡,呵呵。我再判斷判斷,再次謝謝了。

醫生回答:

好的,不客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