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臉寬可以墊下巴嗎

臉寬可以墊下巴嗎

概 述

如今整形已經非常普遍,而且技術也越來越成熟了,不只是局限在開雙眼皮、開眼角、隆鼻,只要是五官中的任何部位都是可以進行微整,下巴是五官中比較重要的部位,關系到整個面部輪廓,要是下巴不夠完美,對個人的形象也會有影響的,如今有了墊下巴這項整形技術,完全可以解決下巴的煩惱,通過矯正後,下巴得到重生,而且人變漂亮了,也增加了自信。

臉寬可以墊下巴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對臉型是沒有要求的,臉寬更加需要進行墊下巴,通過墊下巴之後,下巴會被拉長,也會變尖,這樣的效果同時也修飾了臉型,使整個面部輪廓都被拉長,不再是原先的寬臉了,五官也變得更加協調,非常完美。

第1步

2墊下巴可以通過假體植入或者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假體植入的方式是需要手術完成的,可以永久保持,而注射玻尿酸不需要手術,是通過針劑的方式完成,每次注射只能保持6-8個月。

3墊下巴之後,下巴會很浮腫,也會有瘙癢的感覺,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能去抓,要注意飲食,術後的前3天只能吃流質的食物,之後可以正常進食,不能吃辣的、酸的、較硬的食物。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不要喝咖啡、濃茶,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在一個月內,不能化妝,要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