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要做幾次才能脫干淨

激光脫毛要做幾次才能脫干淨

  激光脫毛做幾次才能脫干淨?想必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下面就為大家進行簡要的解答。

  激光脫毛是目前十分有效的一種脫毛方式,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只要求美者做完足夠的療程,就可以達到徹底脫毛的效果。由於毛發生長有生長期、靜止期和退行期三個時期,只有當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囊中才會有大量的色素顆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對處於生長期的毛發具有脫除作用,而退行期和靜止期的毛發色素相對比較少,因此激光的治療作用相對較弱。那麼,對於這部分毛發需要等到它們慢慢轉變到生長期後才能通過激光脫除,因此激光脫毛通常不能一次成功。

  究竟,激光脫毛做幾次才能脫干淨?由於每個人毛發具體情況不同,一般激光脫毛至少三次才能達到脫毛的效果。因為激光脫毛是利用激光的特殊性質來破壞毛囊的,一次激光照射後,大概只能處理30%左右的汗毛,剩下70%的汗毛將會在下次激光脫毛時候再處理掉,一直到完全脫干淨為止。根據毛發生長的周期,第二次脫毛的時間大約在一個半月至兩個月左右。也就是第一次和第二次脫毛的時間相隔50-60天進行,這樣才可以達到很完美的脫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