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誰的頭發在靜電裡飛?極致護發秘方傳授給你

誰的頭發在靜電裡飛?極致護發秘方傳授給你

  頭發老是亂糟糟,不知道怎麼樣養發才是最好的?小編告你怎麼做,最養頭發。

  第一、洗發,表太頻繁!

  這是基本道理啦,基本隔一天洗一次,太頻繁會破壞頭發本身的油脂平衡。如果出門風大,盡量防止頭發隨風飛舞,大風會讓頭發變得干燥打結,影響發質。至於很多人糾結的要不要用吹風機,小編覺得是可以用的,洗完都會小小吹一下,並沒有影響,頭發還是要造型的嘛!

  第二、洗澡,護發先行!

  養成洗澡的標准化:先充分濕潤頭發,用洗發露清洗干淨,再上護發素,用一兩分鐘。

  期間搓搓頭發,確保護發素充分浸入每小股頭發,然後輕微擠掉頭發上的水,裹上小浴帽,再開始洗澡。這個簡單的小動作看似沒什麼,但往往偉大的結果就是一個小動作的堅持!3個月以上,你一定能看到顯著的效果!至於洗護產品,還是建議用一套的。

  第三、護理,DIY焗油走起

  好多姑娘跑去理發店做定期護理,但覺得感受並不明顯,堅持了洗澡護發這一招之後,頭發明顯好轉,一瓶焗油膏或者發膜,在頭發洗干淨並7-8分干的時候上發膜,然後用帶上配備的發帽,再罩上那只小小的電燙護發帽,加熱15分鐘左右,即可出鍋了哈哈。接著清洗吹干就可以。

  第四、梳發,寬齒檀木梳

  頭發還是很脆弱的,不要使用塑料梳子,盡量選擇齒距比較寬的檀木梳子,這樣可以有效減少頭發的靜電,和密集齒在梳理頭發時造成的發絲斷裂。

誰的頭發在靜電裡飛?極致護發秘方傳授給你

  以法護發,七種發質護發素的選用

  每個人的發質不一樣,因此選用的護發產品也不一樣。如何護發?來看看你適合哪種護發素吧。

  1、正常發絲

  等頭皮和發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發質的洗發水和護發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2、干枯,開叉發絲

  堅持每天用針對干性發質的洗發水和護發素洗頭,並針對發梢開叉現象,隔天使用一次護發精華素。

  3、泛黃發絲

  選擇有烏發作用的洗發水和護發素洗發,並且每周使用2次亮麗深度帶有保養成分的護發素。

  4、彈性差發絲

  洗發時采用能改善發質,修護弱細發絲,增強發絲彈性的豐盈洗發水和護發素,並且每周至少用1次加強營養的發膜。

  5、干性頭發

  淑女初次見面給人的印象很好,但不夠活潑,沒有什麼激情。干性頭發也類似,由於發質結構中的發絲毛鱗片已經受損,導致頭發缺水,缺油,一遇到陽光就容易變得干枯,嚴重的還可能發黃,分叉,脆弱易斷。因此在護發素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飽濕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發才能像皮膚一樣深呼吸啊。

  6、油性頭發

  一個喜怒無常的作女,安靜的時候好惹人疼愛,而作起來……油性發質也一樣,剛洗好的時候,也的確給人以神清氣爽的感覺但在紫外線的強烈照射下,與汗水混合的發絲油膩極了,黏黏的讓人受不了。

  不過,幸好有控油爽發型的護發素,讓油性頭發長時間保持干爽和舒適。這類護發素就像哄女孩子的高手,保管讓作女似的油性頭發服服帖帖。

  7、脆弱發質

  一個情窦初開的少女,對愛情羞澀地憧憬著,很可愛的,但他們對愛情所帶來的麻煩顯然缺乏免疫力,承受不了打擊。脆弱發質的情形也差不多,這種發質因為極度缺乏營養以致彈性喪失,脆弱易斷,所以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護發素來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