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省錢妙招 7種刀片刮毛膏的替代產品

省錢妙招 7種刀片刮毛膏的替代產品

  TIPS1:脫毛先去角質

  每次除毛前都要去角質,這樣可以避免死皮細胞“阻礙”剃刀,也就是防止可能產生的割傷。因而,大家在脫毛前最好先用溫和的磨砂膏去角質。

  TIPS2:把握除毛時間

  不管是使用脫毛膏、脫毛泡沫還是脫毛蜜蠟,都最好在沐浴之後,原因在於,沐浴的溫度和蒸汽可以使毛發變軟,並打開毛孔,同時毛發被軟化更易刮除脫落,在脫毛後肌膚也不會產生強烈的不適感。

  TIPS3:別忘了使用除毛泡沫

  就像男士們食用剃須泡沫一樣,泡沫的潤滑作用對於獲得好的脫毛效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我們說的不是普通的肥皂泡而是專門的除毛泡沫或者少量護發素也可以。因為肥皂會帶走肌膚水分,而護發素可以提供水分,使得除毛過程更流暢。

  夏天大家都會露出光潔的腿部,當第二天有重要約會急需要用刀片刮除脫毛時卻發現家中沒有了刮毛膏,你會急忙去超市購買嗎?

        來看看以下幾種替代產品,讓你不用出去奔波也可以輕松在家刮毛成功。

  1.護發素

  當你沒有了刮毛膏,但家裡一定常配有護發素,它可以讓刀片刮除脫毛時,腿部如絲般柔滑。

  2.嬰兒油

  可以減少刮傷機會,油狀可以讓刀片順利在腿上滑行。刮完後需要沖洗干淨,避免腿部過於油膩。

  4.椰子油

  椰子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防止刀片刮傷帶來的真菌感染,同時也可以起到腿部保濕作用。

  5.牛油樹脂

  對那些粗硬的毛發,牛油樹脂的效果是驚人的。它可以起到軟化毛發,同時它超保濕,可以讓腿部順滑。 

  3.身體乳

  沐浴中的水蒸氣可以打開毛孔,塗抹身體乳更加滲入肌膚,軟化毛發,利於刀片刮毛。

  6.蘆荟膠

  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減少刮毛過程中的疼痛感。

  7.沐浴皂

  和刮毛膏的原理是相同的,但價錢卻低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